公司新闻

RG-60A型磁力钻的特点

     RG-60A型磁力钻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磁力钻,他已经达到了德国磁力钻的性能,该磁力钻采用标准莫氏锥度输出,可以使用锥柄麻花钻头和直柄麻花钻头,此外该机器配有机械齿轮箱变速装置,让用户可以选择更多的转速.
     磁力钻简单通俗的定义就是吸附在钢结构上打孔的钻机。科学定义:磁力钻主要分两部分。**部分是钻削部分,主要通过高速运转的钻头对钢结构钻孔攻丝或者绞孔;**部分是吸附钢结构部分,磁力钻底座部分在通电后,通过变化的电流产生磁场,牢牢吸附在钢结构上,保证磁力钻不移动。
RG-60A 型磁力钻(磁座钻)产品特点:
¤ 磁力钻的整机主体结构采用压铸铝合金制造;
¤ 结构设计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整机重量仅有:18kg);
¤ 采用优化的机械主轴设计,让传动更平稳;
¤ 磁力钻选用大功率电机,让工作更加轻松;
¤ 采用德国磁力钻技术的 高密度双铜线圈,吸附力更持久耐用;
¤ 采用机械齿轮箱变速,可以自由选择转速;
¤ 采用国际标准莫氏2号锥度输出,同心度高;
¤ 整机电源订购时可以选择220V 50Hz/110V 60Hz;
¤ 整机配件齐全,购买即可使用;
¤ 整机全部为国产成套零件,降低日后维修成本。
上一篇:磁力钻工作原理
下一篇:磁力钻定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