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购买钢板钻头时应注意哪些

      钢板钻头现在越来越多的被广大客户所接受!而且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以前都是做大设备或者钢结构上使用到,现在更多的行业已经接触到磁座钻,所以使用钢板钻头的几率就越来越高。从结构上讲,钢板钻头可以说是空心钻头或者是取芯钻头,因为起工作时所受阻力很小,而且前端有三面以上的刃,所以在切割钢材时,相比麻花钻头速度更快,而且力量均匀分布在钻头上,所以不容易断刃或者说崩刃。
  虽然钢板钻头钻孔的速度是麻花钻头的4-10倍,所以被很多企业广泛使用,但是还有一个问题也是取芯钻头需要面对的,那就是每个钢板钻头的价格昂贵,一般都是100以上。所以我们在使用空心钻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保养。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而且要能从钻孔的形状上判断钢轨钻头是否是处于正常运作中。在打完每个孔之后,我们要观察一下钢轨钻头头部是否有损伤。是否有裂痕等等,再就是磨损情况。若是刃部磨损比较厉害的话,建议更换新的钻头,以防强制钻孔对钻机造成损伤,那就有点因小失大了。
  钢板钻头我们市面上买的相对来说,还是正货多一些,只是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前段时间警方就查货了10000枚冒充上工的麻花钻头。我们在购买钻头的时候,可以看一下空心钻头表面,一般上等空心钻头表面都是很光滑无毛刺的,而且钢质色泽自然吴明显层次变化。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