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楼上海中心大厦指定英国麦格磁力钻为专用钻孔设备

****高楼上海中心大厦指定英国麦格磁力钻为专用钻孔设备

   ****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龙型”方案模型,已经悄然进驻上海城市规划馆,与金茂大厦和环球金融中心形成“三足鼎立”的态势。据悉,上海中心大厦开工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有望于今年12月动工,约在2014年竣工完成。
   在经过多番投标及筛选后,上海中心的建筑设计方案*终被确定为“龙型”方案,该方案由美国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提供。从外观上看,“上海中心”像一条盘旋上升的巨龙,“龙尾”在大厦顶部盘旋上翘,580米的“身高”将成为上海新高度。
   这个高达580米的“垂直城市”内部将打造9个“空中花园”,整个大楼将被建设成一幢集写字楼、酒店、零售、娱乐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超高层建筑”。具体而言,上海中心大厦规划为五大功能区域,以写字楼为主,但将同时集合大众商业和娱乐区城、企业会馆区域、精品酒店区域以及顶部的功能体验(观光)空间。此外,上海中心大厦项目的裙房中,还将设置可容纳1200人的多功能活动中心。
   上海中心大厦在其*新公布的一份报告中透露,项目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55.88万平方米,超过毗邻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38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不过,在上海中心大厦的总建筑面积中,大厦的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7.9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达到约17.9万平方米。大厦的地下建筑面积中,包括了一个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库,可供2000辆汽车同时停放。
   目前,陆家嘴地区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已经成为三个标志性的登高旅游点,今年8月底开放的环球金融中心更是出现了观光旅游和写字楼租赁双双走旺的态势,成为该区域的热点建筑。580米高的“上海中心”建成后,将创造该区域的高度新纪录,与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组成上海超高层建筑群的“金三角”。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