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麦格磁力钻每天推出一款特价机型

2011年5月1号起,英国麦格磁力钻为了答谢新老客户,麦格磁力钻每天推出一款特价机型,周一为英国麦格MD38磁力钻,钢结构钻孔优选;周二为英国麦格MD50磁力钻,两档变速工程更全;周三为英国麦格MD108磁力钻,四档变速,麻花钻优选;周四推荐TAP30,攻丝钻孔全能王,钻孔直径100MM,世界上*轻的钻孔机;周五推荐MDS32-100磁力钻,360度旋转,满足各种客户需求,周六推荐MD58磁力钻,倒置打孔更**。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021-61620575
英国麦格磁力钻的主要型号有MD38,MD50,MD58,MD108,TAP30,MDS32-100
磁座钻的构成部分主要有电机、磁座、齿轮箱、控制电路等,使用的电压是单相220伏特,但功率大,如MD108、的功率达到1800W,*少的MD38都有1150W。而重量,相对于其它同功率的磁座钻来说,是比较轻的,这台TAP30只有19公斤。在调速方面MD50,MD58,MD108,MDS30-100是用档位调速,TAP30磁座钻都采用两档的无级调速,无级调速的好处在于不用停机就可以改变转速。I档是低速档,II档是高速档,其I档的转速是60-140转/分,II档的转速是200-470转/分,转速的选用可查『使用说明书』里面的转速对数表,一般来说,钻头直径越大,选用的转速就越低。
磁座的吸附能力强,*小的MD38也有12000N,而TAP30的吸附力有27000N,由于磁座的吸附能力强,在工作时,磁座钻的机身能更加稳定,钻孔的精度亦越高。
再说说磁座钻的保护功能,有过扭保护和过热保护。有时候,由于材质太硬,或材质中含有一些很硬的杂质,会使到扭力增大,如果扭力过大,会使电机发热烧坏,有了过扭保护装置,当扭力超过一定的限度时,就可以自动停机,达到保护电机的作用。
钻头:一般都可用取芯钻、麻花钻、(釒忽)钻(沉头钻),而TAP30有正反转的功能,所以他们也可以用来功牙,功牙是使用机用丝锥,TAP30由于转速低,使它能用铰刀来铰孔。
麻花钻分为直柄和锥柄两种,直柄的麻花钻要用配合三抓索头来使用,锥柄的麻花钻可以直接套上去。莫氏1号5-14.5mm,莫氏2号14.5-23mm,莫氏3号23.5-31.5mm。
我们的磁座钻主要用的是取芯钻,因为用麻花钻*大只能钻到32mm,而用取芯钻,TAP30的可以钻到100mm.
取芯钻是配合定位销使用,定位销的作用是定位和把钻孔的废料从取芯钻中打出来。我们主要用日本UNIAK硬质合金钻头。钻头的直径范围是12-100mm,

TAP30攻丝范围:M6-M30,需要攻丝是请根据实际要求定制攻丝夹具,MDS32-100磁座可以左右移动120度,所有机型都配有自动润滑装置。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31号